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红色经典新演绎 党史党情驻我心---金融学子开展红色经典交流会

(学生记者:张天亮)1114日,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对党的了解和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房产0901班全体同学开展了以“红色经典新演绎,党史党情驻我心”为主题的红色经典交流会活动。 

14日上午,交流会于文泰教学楼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用多媒体课件为大家简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史之后,房产学子以8人小组为单位,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了交流:有些小组拿出了自己喜欢的红色经典文学书目与大家分享,其中大气磅礴跌宕起伏的情节使人热血沸腾;另一些小组介绍了他们欣赏的革命伟人的光辉事迹,有的介绍广受爱戴的领袖毛泽东、周恩来的丰功伟绩,有的介绍铁骨铮铮的将军彭德怀、朱德的沙场传奇,谈到带领湖北走向伟大道路的革命家董必武,大家更是充满了兴趣。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之中,交流会圆满结束。

正如主持人在结束语中所说,这样的交流会让同学们在自发的探索中感悟了革命精神的伟大,革命道路的曲折,更增添了对党的崇敬与热爱!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信参与了这次活动的房产学子们会在伟人的感召下,追随先辈的光辉足迹,在不久的将来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