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传承雷锋魂 争创雷锋班——金融学子开展主题班会

(学生记者 胡成敏)为纪念学习雷锋50周年,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金融工程1001班团支部决定在班内组织召开“传承雷锋魂,争创雷锋班”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传达学院关于学雷锋的指导精神,并进一步加强我班同学的思想道德建设,为努力成为21世纪中国品德兼优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六个环节:阐述雷锋精神,由团支书何雅文主持,金工1001班长万俊彦同学上台为大家介绍“传承雷锋魂,争创雷锋班”主题志愿活动开展背景和主题意义;

 

 

回顾雷锋事迹,重温雷锋生前那段感人至深的岁月,激荡起埋藏在内心深处的学习热情和情感共鸣;重温雷锋岁月,《永远的雷锋》,那些刻画在脑海中的鲜活画面,那段回荡在耳边的动人旋律;留存雷锋记忆,雷锋精神不容忽视,雷锋事迹不容淡忘,让精神永存,让事迹垂青;笔下心灵感悟,眺望不熟知的年岁,回味熟悉温存的热心人,笔著心灵的感悟,祈祷灵魂深处的荡涤;齐唱红色旋律,“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在慷慨激昂的音律中,唱响耳熟能详的歌曲。

 

 

 

在全班热血沸腾的歌唱中,金融工程1001班主题志愿活动也走近了尾声,大家在音乐中感受到了雷锋精神永恒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