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观影片 学先进:金融学院研究生开展纯洁性教育

(通讯员:李沛 学生记者:陈越)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纯洁性教育,响应学院号召,金融学院2012级投资系全体党员于20121018日在文添112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本次党支部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项由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发言,就投资系党小组分组情况、党员选举细则及党员规章做了详细介绍,他们的发言为今后党组织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第二项是组织党员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忠诚与背叛》。该影片通过惊险曲折的故事情节,丰满生动的人物形象,真实地再现了我党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员们忠于职守、清除腐败、维护党的纯洁的光辉事迹。

     此次党支部全体会议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保持思想纯洁,增强纪律观念,加强作风建设,弘扬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