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志协微行大爱走进汉口爱特特殊儿童福利院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潘杜洋)2012年11月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倾情走进武汉“爱特”特殊儿童全纳教育康复中心,通过别开生面的手语表演为孩子们送上了爱的祝福。

下午14:10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漫长行程,金融志协志愿者一行人终于抵达康复中心,他们丝毫顾不上路途的疲倦,马上就融入到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现场格外得热闹欢快。随后,康复中心的一位孩子伴着音乐为志愿者献上一场温馨的手语舞蹈,表达他们的感谢与祝福,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两位志愿者在感动之余也为孩子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之后,志愿者们陪孩子们一起垒积木、做小游戏,房间里不时响起阵阵笑声。时间一晃而过,志愿者依依不舍地与孩子们告别,并合影留念。整个志愿活动在感动与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武汉“爱特”特殊儿童全纳教育康复中心是一家民办非企业特殊儿童教育培训机构,是一所针对脑瘫、智障、唐氏综合症等有特殊需要的儿童进行早期干预、特殊教育的机构,先后接纳训练100多名患儿,帮助许多孩子进入普通学校就读。据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志协在爱特志愿服务已近三年,长期坚持用自身微小的行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爱的祝福。金融志协出色的工作受到了康复中心老师们的一致肯定。据金融志协负责人表示,协会将坚持把这一项长期活动开展下去,努力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