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2012级学生开展班徽设计大赛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林琦丽)2012年11月1日中午12点至下午2点半,金融学院的同学们在五羊广场进行班徽设计大赛第二轮的拉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十分热闹。

离12点还有半小时,五羊广场上就聚集了一群人,他们分别都是进入二轮的班级负责人和他们的团队。每个人都兴致高昂,热烈讨论着待会拉票的细节。

拉票正式开始!各班展板前都聚集了不少人,展板上瞬间多了几十个星星。每个班的拉票团队也开始了他们“任务”,各班同学拿着本班的班徽简介开始向路人介绍班徽和拉票,每个人激情洋溢,使出了浑身解数,为本班拉票。而路人也十分热情的为自己心仪的班徽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在场的班级同学们个个面带笑容,这个时候,班级的每一个成员都是凝聚在一起的,是的,团结就是力量!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班风的展示!同学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这也恰好达到了这次活动的最终目的:让班级同学团结在一起。

如火如荼的拉票进行到了尾声,但是展板前依旧站着许多人,星星也已经画到了展板的背面。有些班级自发地聚集在一起拿着班级横幅,拍照留念,他们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这一刻,他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以后也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