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通讯员:刘永新 李远征 李沛)118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胡锦涛总书记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下简称《报告》)。

金融学院党政领导、行政教辅人员、党员学生代表在文泉楼南313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

聆听了《报告》后,金融学院师生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大家结合《报告》的内容和自己的体会,就收入分配、金融发展、国际贸易、经济体制、反腐倡廉、“三农”发展、教育公平、文化强国、感恩奋斗等主题作了发言。

据悉,金融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组织师生围绕十八大报告内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