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光棍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胡阳)11月11日晚,我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今天的你 明天的你们”主题光棍节Party在艺体中心前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的同时为男女同学交流提供平台,充分体现大学生积极阳光的青春风采。整场活动节目精彩,场面火爆,观众参与积极,高潮不断,为“光棍节”寒冷的夜晚带来融融暖意。
    为了增强宣传力度,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11日12:30我院金颜礼仪模特队在五羊广场进行了一场火热的T台秀,工作人员也积极热情地向路过的同学介绍了这次Party。晚上的活动在模特队火辣的表演中正式开始,模特们靓丽的衣着、优雅的步伐引起阵阵赞叹。紧随其后的街舞社表演劲爆精彩,激情在那一瞬间被点燃,伴随着《Gangnang Style》欢乐的骑马舞步,晚会进入第一个高潮。而之后的一段兔子舞更是让场外跃跃欲试的观众们大显身手、畅享欢娱。在享受了视觉盛宴后,观众参与到了我们的第一个大型游戏——夹糖游戏中来,火热的气氛从台上传到了台下。同时合唱团金嗓子与笛箫协会清静幽雅的葫芦丝独奏联袂献上《人质》、《妥协》、《广岛之恋》等曲目,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饕餮。随后的攻击气球更是斗智斗勇、灵活性与协调性的大考验,场内激烈角逐,场外笑声不断,最终六组杀出重围成为当晚“最默契搭档”。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再一次一起跳起了欢乐的兔子舞,而场边单身宣言的展板上也在晚会进行过程中不知不觉的贴满了对自己和朋友早日“脱光”的期许。

这次活动反响热烈,结束后同学们依旧恋恋不舍。在娱乐中交友,不仅为许多在光棍节里“孤单”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享受欢乐的机会,而且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认识、了解他人的平台,给这初寒的校园带来了温暖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