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首届三分球大赛圆满举行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车熙)2012年11月14日中午12点整,由金融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首届三分球大赛在小鸟笼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我院各个年级的女生9人男生15人共计24名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两个组,同一场地分开计时,裁判介绍完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男子组选手们以精湛的球技、精准的投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保险1101班的唐凯杰和投资1101班的刘钰枫同学标准的三分投球动作和精准的投篮让在场的同学都为之惊叹,两人难分伯仲,最终以11分的成绩并列第一。女选手们也不甘示弱,把自己的技能发挥到极致,一个个独特的投篮动作使现场的气氛迅速高涨。而金融1203班的钟杉奕同学技高一筹,以4分的优异成绩摘得女子组冠军,金融1201班的张馨月和金融1002班的李英梓分别以3分和2分紧随其后。

本次比赛得到了篮球爱好者们的积极响应,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技能的机会,同时也带动更多的同学步入运动场,健康运动,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活动中,使更多的同学认识到通过体育运动增进沟通联系,促进同学身心健康发展的积极意义,取得了预期的圆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