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喜获五连胜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李梦航 王晓航)11月14日晚7:00,由于天气原因,几经挫折的“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第五轮终于在南湖体育馆顺利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教授也亲临现场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学平及部分学办老师全程观看了本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赛程,我院最终战胜会计学院,取得了五连胜的骄人成绩。

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精彩对阵

比赛开始前,球场周围就聚集了大量的球迷和啦啦队,大家怀着极大的热情关注着这场强强对决的比赛。由于是第一次在馆内打球,队员们可能还有些不适应,第一节结束时我院以6:2落后对方4分。但是大家没有气馁,休息时,队长何旭东紧急为队员们调整战术战略,并为大家鼓劲加油,我院队员重整士气,再次回到赛场上。在第二节比赛中,我们很快以8:8追平比分,紧接着一个漂亮的上篮使我们的比分以10:8成功反超。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们不断的拉开比分,凭借着之前已经连赢四场的信心、默契的配合以及我院啦啦队的加油助威,我院最终以21:16的成绩获胜,现场一片欢呼雀跃。

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它充分体现了金融健儿不轻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希望我院队员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