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办“党的十六大以来辉煌成就展”

       (通讯员:李沛 学生记者 罗元 付余)1115日下午2点,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党的十六大以来辉煌成就展”。百余名在校研究生、大学生参观展览。

党的十八大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后,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金融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实践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实践活动。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根据学院统一部署主办本次展览,2012级金融硕士班党支部承办展览。展览分为经济、政治、文化、党建、科技、教育、民生、生态、军事、外交和十八大精神等十一个版块,全方位展示了十六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进步与发展。各位同学在四位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有序地观看了展出的图片。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png

“祝贺十八大胜利闭幕!”,“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用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参观展览的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想,寄托着自己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和无限憧憬。大家纷纷表示感触良多,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