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研究生篮球赛

(通讯员 李沛 学生记者 张凡 高云玲)2012年11月,为期近20天的金融学院2012年研究生篮球赛在“鸟笼”球场成功举办。2011级金融学专业和2012级金融工程专业分获冠、亚军。

近年来,金融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参赛规模逐步扩大。今年,总共有六支队伍参加比赛,赛事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为期二周时间;第二阶段为淘汰赛阶段,进入淘汰的队伍分别是:11级投资专业、11级金融专业、12级金融工程专业、12级金融专硕。

其中,11级金融战胜11级投资,12级金工战胜金工专硕,两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双方竞争激烈,展现了良好的竞技面貌和体育精神,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后关键时刻,金融稳定的发挥使得他们以3分的优势取得决赛的胜利,夺得冠军。

此次赛事的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表现出了良好的素养,场边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本次赛事本着推动全院研究生文明道德风尚教育的理念,赛出了金融学子的风格和优秀品质,期待下一届赛事将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