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投资1101班成功举办“学习十八大”主题班会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方戈)11月17日晚19:30,为庆祝十八大的圆满闭幕并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投资1101班在文澜104教室开展了以“科学发展,辉煌十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投资1101班团支书邵丹主持。


活动开始,同学们全体起立,深情奏唱国歌。随即学习委员郑旸为大家带来一段反映全国各地群众对十八大热烈反响的视频,反映了广大普通百姓对十八大的热切期盼。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一段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开幕式上的讲话视频,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尤其是十七大以来中国在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指出了发展道路上的各种问题,并提出许多实际可行的解决办法,同时他还强调党的建设等问题,最后表示自己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最后,其他班委分别就本次十八大经济与就业、改革与创新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团日活动持续近一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学生中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既很好地了解到十八大的内容,在思想政治上得到提高,同时也增加了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希望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