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员开展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讨论

党的十八大已胜利召开,为了学习大会精神,凝聚支部力量,金融学院2012级投资班党支部20121120日上午九时在文添楼313教室顺利开展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讨论活动。学习讨论活动由支部书记贺轶主持。

 

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朱奇敏同学向研究生党员们作了十八大精神专题介绍。他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向研究生党员们传达了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回顾了党过去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展望了党的辉煌未来。

随后,党支部的各位研究生党员围绕十八大精神开展了气氛热烈的专题讨论。讨论中,研究生党员们畅谈了自己对十八大报告的所思所感,研究生党员们还纷纷结合身边实例发表了看法。同学们在讨论过程中用词生动、论述严谨、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讨论活动,与会研究生学生们增强了对十八大报告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把握住了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研究生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进取、争先创优,将学习十八大报告与学业、生活相结合,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