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保险1201班开展“喜迎十八大,青春献给党”主题团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为了表示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一片热爱之情,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学习党的伟大精神,20121123日晚七点,金融学院保险1201班在电教102开展喜迎十八大,青春献给党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和倡导同学们学习回顾十八大之前党的光荣岁月,展望畅想十八大之后的美好生活。


 


    活动开始,同学们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中共一大至十七大的光辉历史,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紧接着,班级团支书以党成立至今经历的一些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结合视频向大家介绍了党召开十八大的一些情况,让同学们明白了这次会议的深远意义。随后,同学们又一起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相关图片以及系列专题报道“数字十年”,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八大。此外,同学们还上台朗诵了所写有关十八大的感悟,并通过“模拟采访十八大代表”的形式了解党的工作,更加理解党、支持党。活动的最后,介绍并奏唱党歌,让同学们在歌声中赞扬党、歌颂党,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乘着十八大的东风,加深了对党的了解与认识。还使同学们与党更加同心同德,和谐共进,去描绘人生价值的新蓝图,续写扶风发展的新篇章,开创我们伟大祖国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