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2009级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大报告学习会

(通讯员:邵坤)为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金融工程0901党支部于1126日在图书馆一楼开展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聆听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领会十八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基本观点,尤其是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是本次动员大会开展的宗旨。中共十八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十八大的会议精神为我们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十年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并根据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要在十六大、十七大确立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基础上努力实现新的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是我们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学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宣传十八大,使十八大的精神深入每个同学心中,使每个同学都带着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去努力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

  会上,金融工程0901班的3位支委组织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十八大会议视频,深入体会十八大精神,细致交流学习心得。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的路线要坚决维护,要通过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为党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将十八大的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