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梁鹏遥) 值此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闭幕之际,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2011级学生党支部于11月28号中午,在文泉三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动员会”。2011级党支部书记徐惠荣老师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2011级全体党员均积极参与。

在动员大会上,徐老师强调,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八大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90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在全年级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会上,徐老师还对下一阶段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本次动员大会振奋精神 ,意义深远, 在座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提升自我,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