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动员会

(通讯员 吕立东)11月29日中午12:15,我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泉南楼308会议室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动员会,会议由姚堤生老师主持,支委朱诚蕾老师、2012级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姚堤生老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以及学校学院党委对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部署,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的精髓;二是把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三是将十八大精神与实际相结合,将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带领青年学生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做好学生们的服务工作,使我们的青年学生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在谈到具体学习方式时,姚老师强调,首先我们要对十八大内容进行充分的学习解读,还要写出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另外,我们还要通过展板的形式进行宣传与交流,让同学们体会到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精髓。其次,我们要走出校园进行参观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达到我们的学习目的。

会上朱诚蕾老师就如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对学生党员作了讲话,她说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的将十八大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来。

最后,学生党员苏枝凡同学代表支部24名党员发言:我们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十八大精神,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积极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要在新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绝不辜负党组织对我们培养。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宣传十八大精神,贯彻十八大精神,已实际行动落实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