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1202、1203班与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韩馨)期末考试临近,为了给大一新生指出更明确的发展方向,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11月30日晚7点半,金融1202和金融1203班在电教201联合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交流会以“交流经验,挑战未来”为主题,担任此次交流会的主讲嘉宾有:具有“标准学霸”之称的王苗苗同学;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并现任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的许南兰同学;多次获得各项奖学金的孙琪同学;还有曾通过BEC中级考试的黄丹青同学;此外多次获得社会实践奖的马伟力同学和曾获得“金牌分析师大赛”冠军的谢忱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社会实践解说。这些优秀的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平时学习和期末备考的经验,介绍了怎样合理处理学习和社团实践的关系,讲解了关于参加各类比赛的注意事项,保研考研的信息介绍,还有关于股票实践的经验。在讲解环节结束后,是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提问,会场的热烈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为许多大一学生关于未来道路选择、发展前景的问题得到了解答。此外,在活动中,10级同学的飞扬风采、12级同学的求知渴望,也为10级和12级之间搭建了友谊互动的交流平台,将“优秀的习惯”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