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全面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通讯员 司维)在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全省高校消防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切实加强春季防火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导下,金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春季消防安全工作,于3月14至15日组织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院分团委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3月14日中午,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5名专职辅导员、学生会生活部17名干事对我院滨湖2栋、环湖2栋、环湖6栋、环湖13栋、临湖4栋、中区2栋等6栋学生宿舍楼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生宿舍用电情况良好,未发现乱接乱搭电线的行为;宿舍楼通道畅通、房间内未发现堵塞通道的杂物。对部分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的情况进行了严肃处理。

3月15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吉群、学办主任李芳、专职辅导员徐惠荣、梁艳艳、李远征、胡阳、司维等一行7人对滨湖2栋学生宿舍的用电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未发现违规用电行为,与3月14日检查结果相吻合。党委副书记吉群表示,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使学生们有一个安定祥和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是近期学院消防工作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