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员开展“学雷锋”环保志愿活动

(通讯员 李沛 学生记者 邓苗林 付余)323日晚830,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金融硕士2012级同学同“三木森”环保协会一道,共同参与了“地球一小时”的环保宣传活动。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M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公众能通过自身的行为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与世界同步,以此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倡导大家循环利用身边的资源,是金融硕士班同学们的共同心声。

为生动展现身边的环保行为,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便将课余时间拍到的环保照片进行了陈列展览,号召大家携手保护环境、关爱地球。同时,活动中还进行了“以环保为名”的快闪表演,希望通过无声的环保行为,传达出深刻的环保精神。

环保不能只是一种口号。本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于环保行为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肩上也增添了一份新的责任。“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在努力宣传的同时,希望我们能切实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