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房产1101举办“爱心圆梦”募捐活动

(学生记者 许晶)互帮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中国梦青春行”团日活动的一部分,金融学院房产1101团支部联合校爱心社共同举办“爱心圆梦”募捐活动。本次活动共募得衣物书籍日常用品超过五十斤,募得物资将委托校爱心社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将用于资助贫困山区学生。

班委将倡议发出后,在班内得到了踊跃的回应,同学们挑选整理出捐献的物品,包括衣服、书籍以及文具等。3月19日晚,班委到各个寝室收取捐献物品,同学们积极参与,慷慨献出爱心,捐出许多较新的衣服、书籍、文具等。短短半个小时内便募集物资超过五十斤。

3月21日中午,校爱心社代表前来接受爱心募捐的物资,并对房产1101班各位同学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并承诺将捐献的物资在文潭楼前进行贩卖,所得款项将用于购买书籍和学习用品资助贫困山区学生。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每个人些许爱心,便可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带去阳光,帮助他们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