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留学申请和GMAT应试技巧讲座顺利举行

(学生记者 刘恋 周慧)3月28日晚七点半,由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留学申请和GMAT应试技巧讲座于电教201顺利举行。申友教育金牌讲师Julie老师、申友武汉咨询顾问Silvana老师、汇丰银行武汉分行客户经理黎国进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Julie老师和大家分享如何DIY申请美国留学以及GMAT短期备考的高分策略。其中,她简单介绍了GMAT考试的组成部分,阐述了考试难度增大的事实,而且由于考试的时间压迫性较强,她还特别强调了分配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在GMAT考试中把握好时间。另外,Julie老师还介绍了一些备考策略,“如果你掌握了大量单词,你的阅读速度就会明显加快,这样你才能更加流畅地答题。”Julie老师生动风趣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接着,汇丰银行武汉分行的客户经理黎国进经理与大家分享了一些社会实践信息,同时也为想要留学的莘莘学子简单地介绍了一些金融方面的知识。

最后,申友武汉咨询顾问Silvana老师也与同学们重点分享了欧美商科留学策略。Silvana老师主要分析了2012—2013年的申请新形势,并重点阐述了大金融方向的重要申请条件,在场同学认真听取,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一些存在疑问的同学与几位老师进行私下交流,以加强对留学及GMAT考试的认识。

申友教育金牌讲师Julie老师、申友武汉咨询顾问Silvana老师、汇丰银行武汉分行客户经理黎国进分别作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