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召开第十三届交谊舞大赛筹备会议

(学生记者 于逢源)金融学院第十三届“尼彩杯”交谊舞大赛在即,为落实大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赛按期保质举行,3月29日上午11点,金融学院团学志召开了交谊舞大赛筹备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吉群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芳老师、团委胡阳老师、司维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团学志全体常委、部长到会。

学办主任李芳老师首先听取了文艺部、秘书处、宣传部、外联部等部门负责人的述职发言,有针对性的询问了工作细节,针对各部门的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随后,各部部长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李芳老师针对计划内容进行了统筹安排,并规定了截止日期。

随后,吉书记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工作的进展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交谊舞大赛筹备活动,摆正心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要求各部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活动在即,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必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求大家响应党中央“八项规定”的号召,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把本次大赛办得既精彩又节俭。

随着比赛的临近,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本次会议再次明确了各部门的主要职责,更加细致的分配了任务,以确保大赛当天万无一失。细致入微的前期准备是为了呈现一场更加精彩的舞蹈盛宴,我们期待着金融学院第十三届交谊舞大赛的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