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交谊舞主题曲选拔赛火热开展

 (学生记者 孔伟杰 崔雅丽) 2013年3月30日晚7:00,金融学院第十三届“尼彩杯”交谊舞大赛主题曲选拔在文澜301如期举行。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的嘉宾有校声乐团杨玉衡、刘盛柏,交谊舞主题曲作者张子衡,金融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马戈塞、李梦航、孙晓斌,金融学院艺术团团长邓雅文,文艺部部长万玥含,上届交谊舞大赛主题曲演唱者毛卓聪。此次主题曲选拔赛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勇敢地走上舞台一展歌喉。

选手们听取评委点评

本次选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各位选手上台作简短的自我介绍并清唱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在这一环节中,大多数选手都选择了深情款款的情歌,他们的演唱各有特色,难分伯仲。第一轮角逐后,大家便按照比赛规则,伴着音乐演唱交谊舞主题曲《笑傲舞林》,从而展开第二轮的激烈竞争。两轮环节过后,评委们讨论并逐一点评了选手们的表现。选手们优越的声音条件以及出色的舞台风格,各位声乐团的师兄师姐都不吝赞词,但评委们同时也针对选手们音准、气息、咬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曲作者张子衡为大家介绍了主题曲的风格及节拍,以方便选手们更好地理解、演唱。

晚上8点,长达一个小时的选拔赛在评委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