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2012级中美班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通讯员 李芳) 329日中午1230,金融学院“2012级金融中美班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在文泉南楼313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李志生、国际金融教研室主任李芳(中美1101班辅导员)、国际金融教研室肖春海(国金1201班辅导员)、教学秘书林秀敏、学办主任李芳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学办主任李芳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学秘书林秀敏就2012级中美班转专业学生的教学计划、选课事宜及中美两国学校学分互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合理规划。随后,11级中美班辅导员李芳及12级中美班辅导员肖春海分别就中美班学习、生活及项目申请情况做了相关解释和说明。学办主任李芳简要介绍了第一届中美班(即中美0901班)学生的就业及出国情况,使同学们对国际班未来的就业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介绍完毕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和疑惑,在场的老师给予了耐心解答。

副院长李志生对14名转入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新集体,多与辅导员及班级同学沟通;二是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掌握金融中美班的全程培养方案,为出国做好准备;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在平时多关注金融专业相关知识及专业动态,做出准确的人生定位。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对金融中美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奋斗,共同打造一个优秀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