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第十三届交谊舞大赛举行第一次彩排

(学生记者 王秋蓉)2013年4月8日中午12:00,金融学院第十三届交谊舞大赛第一次彩排在南湖会堂隆重举办。出席本次彩排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吉群、组织员汪瑛、辅导员胡阳、司维以及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协的主要干部。所有班级、各节目单位和主持人首次在南湖会堂进行现场演练。

10点50分,各节目的参赛选手和负责人陆续到场,并于指定位置候场、排练。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对舞台效果进行了初步调试,整个现场在紧张有序地准备着。此次大赛节目融合了古典、青春、时尚、流行等多种元素,优美的舞姿伴随着悦耳动听的歌声,画面精彩纷呈,让观众耳目一新。本次晚会彩排展示了大学生多才多艺、个性张扬的一面,也让在场观众切身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彩排中,不仅有参赛班级的精彩表演,还有上届冠军投资1101班带来的《The Diva Dance》让现场同学拍手叫好,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虽然是第一次在南湖会堂表演,但各参赛班级都体现出良好的适应能力,很快进入角色。本次彩排让选手们熟悉场地、初步感受到比赛当天的氛围,让所有参与人员了解了比赛流程,为交谊舞大赛的正式演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彩排结束后,各节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和修改,相信在正式演出中,他们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金融学院2013年第十三届交谊舞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