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男排小组赛金融学院胜利收官

(学生记者 周慧 关莹)4月10日中午12:40,校排球联赛男子小组赛最后一场在排球5号场举行。此场比赛金融学院对战刑事司法学院,最终金融学院以2:0的成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为男排小组赛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刚开始时,我院男排队员尚未完全进入状态,在接连几个发球、传球失误后暂时落后于刑事司法学院。但作为一支老牌实力球队,毕竟闯过来了那么多大大小小的比赛,经验丰富,凭着对自己实力的绝对相信,对战友的无条件信任,队员们立刻调整状态,并未过多地为一时的失利而灰心丧气。随后,我院男排渐入佳境,在骄阳烈日下越战越勇,迅速将比分赶超。在多次精准的拦网、巧妙的传球、强有力的扣球后,我院以25:15的佳绩拿下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中,面对强有力的对手,刑事司法学院在队形、战术上都做了一定的调整,但我院男排更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场边围满了为金融学院加油助威的观众,大家高喊着“金融加油”“好球”,并不时爆发出掌声。受到场边观众热烈气氛的影响,我院队员信心倍增,用默契出色的配合、干脆利落的球技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激烈地高水平比赛。第二局我院再次以25:15获胜,并赢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至此,我院男排取得了小组赛5场比赛的全部胜利,以小组第一的傲人成绩进入到半决赛的对决中。据悉,我院男排一直是我校“强队”之一,在去年的比赛中仅在决赛中惜败。今年男子组的半决赛、决赛都将在4月11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