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二航局掌门人”王海怀讲座

(学生记者 罗蕾)2013年4月11日下午2:00,中国交通集团第二航务工程局局长王海怀在文泉报告厅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举办了一场名为“大学生能力开发与企业发展的匹配”的讲座,校长吴汉东、校长助理姚莉等领导莅临讲座现场,金融学院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向中国交通集团第二航务工程局王海怀总经理授予我校“特聘教师”证书。随后,王海怀总经理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名为“大学生能力开发与企业发展的匹配”的精彩讲座,他围绕二航局的现状、中国梦与国企、企业的挑战、人才类型以及大学生如何开发自己五大主题进行。讲座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王总细致生动的演讲赢得了场上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以后,金融学院15名学生代表表示本次讲座不仅令自己对二航局有了了解,对国企选拔人才所注重的能力和品质也有了更好地把握,受益匪浅。他们同时表示要把这次听讲座的心得与同学们分享,让金融学子们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就业方面都能有更加明确的方向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