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校男排巅峰对决精彩无限

(学生记者 崔雅丽)4月11日下午1:30,校排球联赛男子组巅峰对决在南湖体育馆上演。金融学院男子排球队经一路拼杀,进入决赛,此次与我院对阵的是工商管理学院。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男排最终不敌工商管理学院男排队,惜败亚军。

此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赛制。比赛尚未开始,赛场周边便挤满了观看比赛的观众。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中,比赛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快速的进入状态,一个个精彩的发球、传球、扣球、拦网、吊球等动作轮番上演,博得喝彩阵阵,双方队员都将个人技术和球队战术配合到极致,攻势异常凶猛。在实力强大的对手面前,我院男排队员沉着冷静地应对,没有一丝怯意,尽力把握每一个细节、抓住每一个赛点,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平赛事。第一局比赛中,我院男排配合默契,即使在获得每一分都在异常艰难的情况下,仍然不负使命地拿得了17分。紧接着,第二局开赛,我院队员并没有因第一局的失败而有表现出泄气,他们越战越勇,以乐观的心态积极应战,与工商管理学院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拉锯战,多次在对方迅疾而凶猛的扣球下毫无预备又奇迹般地把球救起,场下观众连连惊呼不可思议。尽管如此,我院队员仍处于被动地位,再加上到比赛后期队员们或许有些急躁,频频出错,最终,我院男排以0:2惜败工商。

激烈的比赛后,我院男排虽败犹荣,因为他们拼尽了全力,拿到了亚军的荣耀。比赛结束后,他们像胜者一样欢呼庆祝,将队友高高抛起,为自己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呐喊。他们流淌着汗水欢笑的脸,是如此的青春飞扬!赛后,我院男排队长赵天辰同学在面对采访时说:“一路走来,大家都很辛苦,我们训练的很刻苦,付出了很多,我们打的也很开心,我们拼尽了全力。在赛场上,或许想的最多的是结果,但是经历了比赛,我们更加注重的是队员之间的兄弟情谊,很感谢队员们的辛苦付出,感谢大家能一路走到现在!”青春就应该如他们一般,即使失败了也不认输,即使心中有遗憾也要畅笑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