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爱让夕阳更美好 金融志协开展关爱老兵活动

(学生记者 苏楚妍)2013年4月13日,金融志协的关爱老兵活动如期展开。为了缓解老兵们的孤独感,金融志愿者们前往武昌福利院看望三位老兵,分别是杨爷爷、孙爷爷和严爷爷。

志愿者们事先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与前几次活动一样,志愿者们于早上8点集合出发前往福利院,在途中买好报纸和蛋糕,还准备了三幅对联,走进福利院的各个房间去看望老兵们,和老兵们聊天,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认真倾听老兵们的军旅往事。老人们都因为志愿者的到来感到开心,对新时代青年人的生活学习状况很感兴趣。看到老兵们身体康健、精神矍铄,听到他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觉得不虚此行。

老兵们为了祖国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新一代的年轻人不应该忘记他们的奉献。金融学院的志愿者们将满怀的感恩之情付诸行动,变成一次次对老兵的牵挂与看望,看到他们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的努力也就得到了回报。

据悉,金融志协举办的关爱老兵活动是一个对双方都有益的活动。通过志愿者的努力,老兵们感受到了快乐和温暖。志愿者们也在为他人奉献时,提升自己的心灵正能量,懂得以关怀的心看待这个世界。除此之外,这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还离不开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忙和金融志协成员的积极投入配合。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跟老兵们合影留念,希望能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难忘革命岁月,是他们,抗战老兵,用血汗驱逐外敌;是他们,抗战英雄,用双肩扛起中国的未来!岁月流逝,每一位抗战老兵都应得到尊重,收获黄昏落日的美好。金融志协的关爱老兵活动为金融学子提供关爱这些昔日英雄的平台,让千万温暖的细流汇成人间大爱的海,让夕阳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