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分团委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支部工作会议

(学生记者 吴妍铭)4月18日晚7点,金融学院分团委在电教202教室顺利组织召开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团支部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学院院组织部部长汤振泊及10、11、12级各班团支书。会议就上月工作情况反馈,为有效开展接下来的团委工作做出了部署。

会议伊始,团委组织部就上月具体工作进行了成果展示以及情况反馈,主要就团日活动材料评分情况和团支部工作手册书写进行了具体说明。接着,团委宣传部以电子杂志的形式对上月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包括团支部活动、学术科研、文体并进和志愿服务四个项目。随后院组织部部长汤振伯进行了讲话,总结了关于组织工作方面的工作部署,着重强调了额度考核工作和团支部在未来宣传工作方面的方向。在接下来的互动答疑环节中,各班团支书积极提问,会场气氛融洽。最后,大家齐唱共青团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对于开展本学期接下来的团支部工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它总结了开学以来团支部结合实际开展的各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提出了我院团支部新一轮工作方针和具体实施方案,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相信本次团支部工作会议的完满成功,会为金融学院团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