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2012级学生党支部举行十七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

(学生记者 李东升) 4月15日中午12:00,文泉313会议室进行了2012级第十七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2012级支部书记姚堤生老师主持,参加的人员有2012级党校学员47名同学。

动员大会上姚堤生老师讲2012级党校学员都是通过各班级团支部推优,党支部考察的入党积极分子。支部把47名入党积极分子送进党校学习目的,一是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使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二是通过党校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思想觉悟;三是通过党校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四是通过党校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姚堤生老师还强调上党课是严肃的,为了加强课堂纪律,不允许随意的迟到、旷课,要求每位学员集中精力听讲和党校培训结束后写一份2000字左右的党校学习体会。最后,姚堤生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党校学习和自身的努力创造条件尽快的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会后姚堤生老师对党校上课时间安排、党校申请登记表如何填写作了说明。通过党校动员会使入党积极分子意识到上党校的重要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的对待这次党课学习,使自己尽早的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