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模联协会成员华中模联斩佳绩

(通讯员 季显 孙晓斌)4月12日下午,2013年华中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40余所高校、1所高中、总计200余名优秀的青年学子参加本次大会。

我院模拟联合国协会与华中农业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一直保持密切关系,本次我院模联协会选派出四名优秀的代表参加此次华中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高禛同学和吕洪同学分别在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代表巴西和埃及,季显和壮任飞同学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表西班牙。同时,我院杜婧珺同学在联合国人居委员会UN-HABITAT担任主席,熊妍羚同学担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主席。两位主席用流利的英语口语、非凡的气质征服全场代表。

我院模联协会成员表现出色。季显和壮任飞同学在会场上表现积极,按照联合国议事流程进行磋商游说和文件写作,最后以出色的表现斩获最佳合作代表奖。我院模联人的出色表现给与会代表和主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后,本次华中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秘书长叶思达表示华农模联和中南大模联情谊深厚,并与本次参赛的四位代表进行沟通,充分肯定了四位代表的水平和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