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研动态

“文澜博导讲堂”第二十讲:两会精神与科学研究的主流方向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二十讲将由我校金融学院博士生导师刘惠好教授主讲,主题是“两会精神与科学研究的主流方向”。现将“第二十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两会精神与科学研究的主流方向

    主讲人:刘惠好 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2013 419日(周五)下午2:304:30

      点:文泉楼南楼313

    主讲人介绍:

        刘惠好,1962年生,湖南衡阳人,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校金融研究所所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湖北金融学会理事。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国家公派访问学者,曾应世界银行之邀赴韩国经济发展院及世界银行学院作学习交流。教育部“质量工程”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国际金融》课程建设负责人。

主持亚洲开发银行委托项目、教育部青年教师基金等各类课题17项,主编《国际金融》、《商业银行管理》等著作、教材工具书10余部,在《管理世界》、《财贸经济》、《宏观经济研究》、《国际金融》等各类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曾获湖北省政府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中共湖北省委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