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小试牛刀初战捷 金融学子傲群雄

(学生记者 王淑珺)2013年4月25日下午2: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届创业挑战赛复赛在电教201如期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维达公司营销部主管、赞助公司副总经理以及创业者协会会长。

通过初期的筛选,以及初赛的营销实战环节,来自全校的十九支队伍中诞生了六支队伍角逐复赛。在这里,入围复赛的队伍齐聚一堂,等待在答辩展示环节一展身手。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创业者协会会长发言,会长首先对在场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在复赛和决赛这个广阔的平台上,各个参赛队伍还是大有可为的。然后他对各参赛队伍的初赛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

进入比赛的第二个环节,六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展示。最先上场的是雷厉风行队。所谓队如其名,该队成员表现出了其极高的队员素质,他们的PPT形式简洁,答辩流畅,思绪清晰。答辩结束后得到了评委的悉心评点与肯定,获得83分的成绩。其后,各小队依次上场大展风采,财大潮流队第四个出场,他们作为金融学院唯一一支参赛队伍在初赛环节以接近9000元的销售额稳居第一,在答辩环节,他们带着精美的PPT以及自信飞扬的微笑,彻底征服了评委,得到相关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93.71的高分。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每一支参赛队伍都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采。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将各小队的初赛分数和复赛分数进行累加,财大潮流队以绝对高分进入决赛。

在此我们再次祝贺金融学院的代表队伍,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