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校友办公室温习主任莅临金融学院指导工作

     (通讯员 李沛)427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办公室温习主任莅临金融学院指导校友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宋清华、江克宁、刘冬姣、唐文进、李志生、吉群和院长助理顾露露出席会议。

会上,温习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对校友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学校校友工作的最新动态,并结合金融学院的实际,对学院认真做好2013年校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校友工作领导机构,对照2013年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的要求,逐一做好每一个环节;(二)根据学校校友工作指导意见开展校友工作,以65周年校庆为契机,成立金融学院同学会,并成立相应的理事机构;(三)以项目制开展校友工作,具体做好校友信息搜集,数据库建立和专题网站建设工作。

院长宋清华在讲话中表示:校友工作意义重大,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该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机构,明确学院校友工作的职责;二是进一步完善学院校友工作方案,做到计划性、常态化;三是落实专人做好校友信息搜集与整理工作,办好《学院通讯》,让校友及时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四是尽快完成校友网站建设和网页更新工作,为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提供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