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顺利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工作

     (通讯员 邓翔)根据学校教务部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南大教字〔201211)精神,金融成立了评审组,于201352日下午2:00开始在文泉楼举行了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

评审组成员认真评审

评审组由张东教授、刘冬姣教授、周先平副教授、徐晟副教授、王清平副教授、李芳副教授、余洋老师7位专家组成。学院副院长刘冬姣教授在评审开始前,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评审条件,评审要求及评审时的注意事项,通报了今年我院立项指标、申报情况。评审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和严谨的态度,对73项申报项目进行了初评,确定30项入围项目。随后对入围项目组织答辩。

答辩现场

答辩会上,入围项目组用PPT对项目计划、研究方法、预期研究结果分别进行展示,专家组老师就项目内容、研究方法及项目不足之处提问,同时提出了极富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评审会历时8小时,项目组的同学精心准备,展示了我院学生强烈的创新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审组老师严谨认真的进行项目筛选,既是评审,也是通过答辩对学生进行指导,这对下一步的项目实施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经过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了23项各类创新训练项目报送教务部,立项结果以学校教务部公示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