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在校“五四”综合表彰中续写辉煌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周慧 崔雅丽)怀揣中国梦想,书写青春华章。2013年5月9日下午3时许,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2013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艺体中心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本学年度在全校各项团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校长吴汉东、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领导和各受表彰单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金融学院凭借一年来的奋发努力,一举获得“红旗分团委”、“优秀学生会”、“优秀研究生会”等多项荣誉称号。

 

校党委张中华书记为荣获“红旗分团委”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着厉行节约、精简会风的原则,本次大会创新地以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日活动和发表“五四”讲话的视频作为开场,随后由研究生支教团和“五月的鲜花”节目团队进行了工作汇报。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中,李帅、栾一峰、吴迪三位学生均来自金融学院,他们用青春的誓言阐述了对祖国西部基层教育事业的热爱和积极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研究生支教团挥洒青春正能量

大会第二项为颁奖环节。校党委书记张中华为包括金融学院在内的六个获“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的学院颁奖。同时,金融学院学生会获“优秀学生会”、金融学院研究生会获“优秀研究生会”、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获“优秀志愿者协会”三等奖等荣誉称号,多个团支部被授予“红旗团支部”、“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等奖项。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金融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围绕学校党政中心,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所做的努力。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金融学子在团学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大胆创新,勇于追梦,散发着磅礴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