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房产1201、金融1203联合举办“融彩扬帆,我们在路上”团日活动

(学生记者 薛亦衡)2013年5月24日,为了进一步扩大“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的影响力,房产1201班与金融1203班在电教102共同举办了“融彩扬帆,我们在路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房产1201班团支书王旭东和金融1203班团支书苏姣主持。活动共分为励志学习、励志分享和励志寻访三个环节。

下午两点,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下,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在两位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重新回顾了“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他们中有自强不息的学习楷模,有活力四射的创业达人,也有奉献社会的献血义士。每一个人,每一个团体的光辉事迹都让在座同学啧啧赞叹。在随后的励志分享环节中,作为励志金融获奖团体之一,房产1201班派出两位学习委员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学习经验,尤其是微积分以及英语方面的学习小窍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紧接着,励志寻访中,金融1203班男生328宿舍讲述了他们在军训期间背中暑同学去医院并细心照顾的事迹,充满着温馨与感动。最后,在首届中南微声音比赛冠军韩馨同学的美妙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正式画上圆满的句点。

此次活动积极地引导了同学们立足本业向先进学习 ,也让同学之间的关系甚至是两个班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