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球场拼搏 激扬青春

(学生记者 薛亦衡)5月27日下午,在篮球场一号场地分别举行了女篮和男篮的半决赛。此次女篮比赛在金融学院和法学院之间展开,而男篮则是由金融学院对决刑事司法学院。最后,金融学院女篮以16:46的比分落败于法学院,而男篮比赛中我院也以2分的微弱差距惜败刑事司法学院。

下午5点,随着哨声响起,激烈的女篮半决赛开始了。比赛第一小节,由于双方实力强大、体力充沛,比分一直僵持不下,最终金融学院在比分上略逊一筹,以2:9结束了第一小节的激烈比赛。休息几分钟之后,紧张的比赛又开始了。由于天气原因,个别队员出现了身体方面的不适,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士气,队员们越战越勇,但由于实力差距,最终以6:17的分数结束了第二小节的比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虽然金融学院的女队员们努力扳回比分,但由于时间原因,还是遗憾落败。但是她们不畏强敌、团队合作的精神却是比赛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后举行的男篮半决赛依旧精彩。前两节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不相上下,我院队员以完美的三分球入网时,全场顿时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第三节开始,我院队员因为体力、战术等原因出现失误,比分渐渐被拉大。但是,经验丰富的队员们立刻调整战术,努力把比分扳回,并以21:27结束了第三场。在最后的15分钟里,双方队员丝毫不显疲态,而我院球员更是乘胜追击,连进几个三分球,让比赛达到了白热化阶段。我院啦啦队用阵阵鼓声和加油声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最后,我院以33:35的微弱差距惜败刑事司法学院。

酷暑的天气挡不住我院球迷们的热情,更挡不住我院篮球队员们前进的脚步,他们也会以更饱满的精神应对接下来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