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2013届送毕晚会一审顺利举行

(学生记者 刘恋)伴随着如火的骄阳,毕业季悄悄来临,2013届的中南大学子们即将离开这所充满了青春回忆的校园,为了欢送这些满腔热情的青年,各学院纷纷举办送毕晚会,而我们金融学院送毕晚会也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当中。23日下午2:00,我院于浙晓广场举行了送毕晚会一审。

距离一审还有半个小时,表演者们就已经到达了浙晓广场,虽然烈日当头,广场上弥漫着浓浓的热气,但是丝毫不减表演者们的热情,为了能够在一审中更好地将前期训练成果展示给大家,他们仍在积极排练。

大约两点,一审正式开始。首先接受审查的是一场精彩的T台秀,模特们随着音乐陆续走秀,明星范儿十足,但即便如此,模特们的步伐并不是特别整齐,司维老师也对他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四名男生表演了一场话剧,他们激情澎湃,字里行间无不展现出金融学子的朝气蓬勃。而后,两场舞蹈、两首歌曲以及一场歌伴舞表演陆续接受了审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也融入了将前不久刚刚举行的交谊舞大赛中的一些元素,交谊舞大赛冠军班金融1201班的两位教练排练了一场优美的拉丁舞表演,大赛冠军舞蹈《花舞盛世》中的一些难度动作也为两位教练所运用,他们舞姿曼妙,虽然动作并没有完全编排完毕,但依旧给人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相信两位在送毕晚会上会带给大家别样的惊喜,再续交谊舞大赛的精彩。

在审查中,司维老师对每个节目都进行了相应的点评,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下午三点左右,一审顺利结束,让我们就此期待表演者们在送毕晚会上的精妙绝伦的表现,期待能为即将远行的金融学子留下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