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在校研究生风采大赛中荣获“最佳舞台效果奖”

     (学生记者 陈自雅 付余)522日晚7:00,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2-2013学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风采大赛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景明教授、副校长杨灿明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及数百名师生代表出席盛会。

在校艺术团的热场开场舞中,“放飞中国梦想,研艺中南青春”研究生风采大赛拉开了序幕。作为当晚的第一个节目,金融学院的交谊舞《Dream High》在恢弘大气的背景音乐下,以惊艳的舞台造型震撼开场;随着背景音乐的变化,《Dream High》为观众接连奉上了婀娜的伦巴、活泼的恰恰、逗趣的牛仔和强劲的斗牛舞蹈;多变的舞台造型、别有风情的舞姿演绎、优美的舞蹈服装,Dream High在风格变换中让现场观众尽情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大赛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掌声叫好。接着,各个学院也献上了各自的节目,会计学院的民族舞《唐古拉风》、财税学院的民族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法学院的舞台剧《梦醒时分》,系列精彩节目陆续上演,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

最后,金融学院的交谊舞《Dream High》凭借丰富的造型、优美的舞姿和令人震撼的舞台效果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最终夺得研究生风采大赛“最佳视觉效果奖”。在各个学院的返场表演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研究生风采大赛落下了帷幕。此次研究生风采大赛中,金融学院学子发挥所长,通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和辛苦的排练,最终获得了来自专业人士和广大师生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