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我校第二次大学生创业现状普查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建设,大力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同时,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一批自主创新创业人才,做好创业人才的储备工作,为申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做好准备。创业学院决定针对我校大学生创业现状开展第二次普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条件

1.报送对象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及毕业三年内本科生、研究生。

2.要求有实体运行的创业项目。

3.创业项目具有较强的创新性。

4.每个项目只需团队负责人上报即可。

二、报送程序

1.团队负责人填写创业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后,将报名表交至负责人所在学院团委(文泉南楼324)。学院团委初步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填写《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于2013年6月5日当日将《报名汇总表》纸质与电子版连同签署意见、加盖公章的报名表交至创业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znufe_cyxy@163.com)

2.创业学院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对创业团队及项目信息进行备档。

三、相关政策

创业学院将针对创新性、可行性较强的项目予以重点支持,指导商业计划书的撰写,给予资金支持和智力支持。

联系人:张老师027-88387967

邮 箱:znufe_cyxy@163.com

网 站:http://tw.zuel.edu.cn/chuangye

地 点:创业学院办公室(南湖校区体育中心北通道右侧)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九日

创业项目登记表.doc

登记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