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公告(第三号)

 

2013530日上午8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文泉南313会议室胜利召开。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笪宁副部长、校团委梁娜副书记、金融学院党委江克宁书记、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黄雯主任、金融学院团委朱诚蕾书记、研究生办公室杨梅主任、李沛辅导员、校研究生会李亮主席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等出席,学院6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

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冯锐同学代表金融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做了题为《传承创新,再谱华章,以青春的名义铸就金融学院的美好明天》的工作报告。一方面,对学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解决办法;另一方面,对下一届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会依据预定议程听取并审议了《金融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金融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金融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等。

在大会选举环节,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分别作了简短陈述,并现场抽取问题,进行了答辩。会议选举产生了金融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金融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公示如下:

主席:高亚飞

常务副主席: 

副主席:  魁、肖  欢、任相瑾

秘书处部长:刘潇远

宣传部部长:陈自雅

学术部部长:高万凤

实践部部长: 

生活部部长:陈爱仔

文艺部部长: 

体育部部长:高云玲

特此公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