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国际交流

美国西乔治亚大学校长Sethna教授访问我校

(通讯员 李沛)223-26日,美国西乔治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 Georgia)校长Beheruz Sethna教授和国际办公室主任William Schaniel教授到访我校。

校领导张中华、吴汉东、周景明、杨灿明、陈明分别会见美国客人

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校长吴汉东、党委副书记周景明、副校长杨灿明、校长助理陈明分别会见了美国客人。国际交流部徐文健部长和任翛副部长、国际教育学院方磊副院长、金融学院院长宋清华教授、党委书记江克宁、副院长唐文进教授和李志生教授、院长助理顾露露副教授、金融系副主任周先平副教授以及金融学中美班班主任肖春海副教授和李芳副教授等分别参加了校长Sethna教授一行在我校的各种活动。宾主双方就金融学中美班学生发展、学分互认、汉语教学、长短期访问学者、合作形式拓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Sethna教授和Schaniel教授还与拟赴美求学的金融学中美班70余名学子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座谈,在答疑解惑的同时也传递了“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的理念,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Sethna教授、Schaniel教授与金融学中美班学生交流

据悉,美国西乔治亚大学与我校于2009年签订了“2.5+1.5金融学中美班”合作办学协议。按照协议,金融学中美班学生在我校学习2年半,在西乔治亚大学学习1年半,修完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可以同时获得我校和西乔治亚大学颁发的金融学学士学位。首批试验的3名学生已顺利完成学业获得西乔治亚大学学士学位并进入杜兰大学等名校深造。截至目前,我院金融学中美班已招收2009201020112013级四届学生150余人,其中2009级已有20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获得西乔治亚大学学士学位(许多同学已经拿到马里兰大学、杜兰大学等名校的offer),201040余名同学目前正在西乔治亚大学攻读金融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