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研动态

“文澜博导讲堂”第二十七讲预告:金融消费者保护若干问题研究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27讲将由我校金融学院博士生导师黄孝武教授主讲,主题是金融消费者保护若干问题研究。现将27内容公布如下:

        题:金融消费者保护若干问题研究

      主讲人:黄孝武 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2013 627日(周四)下午18:30—20:30

        点:文泉楼南楼313

     主讲人介绍:

     黄孝武,经济学博士,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金融学系主任,湖北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湖北省金融学会常务理事。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以信任为基础的中小企业融资模式与实证研究,目前在研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弱势人群金融服务问题研究-从市场力角度的研究。出版了《美国私人股权与风险投资研究》、《信托投资》等专著,还参与撰写或主编出版了《货币金融学》、《个人理财》等教材,在《国外社会科学》、《财贸经济》、《经济学动态》《宏观经济研究》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多余篇,在Journal of Emerging MarketsManagerial Finance 等国外期刊发表文章多篇。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中介经济学。

 

      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