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管理,切实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研究生部将会同各学院于9月7日—9月18日开展为期两周的期初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本次课堂检查覆盖本学期开设的全部2008级和2009级博士、硕士研究生课程。重点检查承担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是否严格按照教学任务书要求到课。

  二、检查方式

  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分别检查本学院各课堂,研究生部培养办工作人员将检查所有课堂。

  三、检查工作安排

  1.上课期间,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应携带《课程表》(可在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中下载)到本学院的研究生课堂开始检查,并做好记录,检查过程中如发现有任课老师未到课的,应及时与培养办联系。

  2.检查期间,由研究生部培养办严格根据本学期教学任务书对所有研究生课堂的教师到课情况进行检查。

  3.教师到课检查工作均实行日报制,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完成当天检查任务后请及时将检查结果报研究生部培养办。检查结果由研究生部培养办一天一汇总。

  4.检查结束后,由研究生部培养办汇总并将检查结果反馈至各学院。对经检查核实未按照教学任务书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将根据学校有关教学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并在网上予以通报。

特此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部

二○○九年九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