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关于举办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党支部:

根据学院分党校工作计划,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20134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支部按照以下要求推荐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名单:(1)本人必须写过申请书;(2)有过书面或口头思想汇报;(3)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所修功课没有不及格现象(含重修后及格);(4)积极参加校、院、年级及班集体政治活动和其他各项活动。

2.各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将培训学员名单按统一格式(附后)于331日前提交电子档(按样表要求)一份(通过支部书记IP地址)发送至李志学处,每个班级指定1名联络人,年级指定两名小组长(男生、女生各一名),并附上联系电话。每名培训学员收取教材费10元,各班级负责人收齐后交年级负责人。党课教材和党校培训申请表的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3、在高中阶段党校已结业和上期结业考试未及格的学员,须参加本次党校再学习,但不占各支部本期党校学员指标。

4.本科生各支部、研究生总支在选拔出学员后要召开一次培训前会议,专门强调学习纪律:按时到教室上课,不得迟到、旷课、早退,对无故旷课一节、迟到三次的学员将不予以参加考试和结业。上课期间不得翻看与党课无关的书籍、玩手机、打瞌睡等。

5.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应写一份1500字左右党校学习心得体会交到各年级党支部。

6.开学典礼及上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指标分配:本科生各年级(09级、10级、11级)按各班总人数10%12级新生5%,四舍五入。研究生总量控制在60人以内。

        /样表.xls


                                          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分党校

                                            201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