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关于填写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材料的通知

 

全体2010级硕士研究生:

经学院研究,各专业答辩安排初步定于2013510-520日进行,请参加2013年上半年答辩的同学们于53日前填写并提交论文答辩相关材料,材料包括:答辩论文纸质版(论文标注日期一律为2013310日)一式五份(每份需含本人签名),导师签字的进入答辩程序的确认书,毕业生登记表,论文答辩记录本,硕士学位申请表和硕士学位申请档案袋。

以上材料以班级为单位,务必于53日下午3点前上交至院研工办。【仅进入论文答辩程序的同学】;答辩同学准备15分钟PPT汇报材料。

论文答辩完成后,各位同学需在导师指导下根据答辩委员的意见进一步修改论文,并于522日上午11:30提交论文定稿两份(论文标注日期一律为2013310日)及导师签字进入答辩委员会程序的确认书,交院、校学位委员会审议;因学校要求在答辩完成后,进一步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各位同学需同时提交论文电子版(与送交学位委员会审议论文一致)送交监测。

请同学们制作论文必须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学位论文撰写、印制规格的规定(试行)》(http://jrxy.zuel.edu.cn/content/982.htmhttp://yjsb.zuel.edu.cn/news_list.asp?lmid=233),并详细阅读附件相关操作规范。

根据学校学位办要求,全部拟答辩学生务必于520日前完成学位信息登录,http://202.114.234.102:8080/yjs/login/xw_sz.jsp;逾期或者误填所产生的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请各位同学仔细填写《2013届毕业研究生学号 姓名 一卡通号 身份证号》(详见附件八),请班干汇总全班信息后,将电子版和打印版(需每名同学本人亲笔签字)后,于201353日下午3:00前交至文泉南409办公室。

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对《2010级硕士研究生照片信息》(详见附件九),请班干将该表打印出来(需每名同学本人亲笔签字)后,于201353日下午3:00前交至文泉南409办公室。 注:请金融学缺照片的4名同学,尽快将自己在新华社照的照片(电子版和冲印版)送至文泉南409,以免耽误学位授予相关工作。

附件一:各材料填写说明(必读)

附件二:答辩记录本填写规范

附件三:档案袋填写规范

附件四:硕士学位申请表填写规范

附件五: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规范

附件六:学位论文各环节确认书

附件七:编号表

附件八:2013届毕业研究生学号 姓名 一卡通号 身份证号

附件九:详见群共享

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