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关于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2008年度一期延期项目及二期立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近期将开展2008年度我校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的第一期延期结项项目及二期立项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结项验收的项目

根据《关于批准2008年度第二期“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立项的决定》(中南大研字[2008]8号)、《关于批准2008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结项、延期结项的决定》(中南大研字[2009]9号),我校共计107项获得2008年度第二期创新基金立项资助的项目、49项获批延期结项的一期资助项目建设期已满,需要结项。具体项目清单见附件1。

根据学校要求,本次结项验收工作中,所有毕业年级研究生所承担项目和一期的延期项目不再实行延期制度。

二、工作程序

结项验收程序以《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为准,结项申请人在申报前务必认真学习该文件(详见“研究生部网页—创新教育—政策规程”栏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及用表)。

1.结项申报:项目责任人应于10月9日前将结项申报材料交给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非学院所属的行政管理人员可以直接报研究生部创新办。

申报材料:①填写完整的《研究生教育创新资助项目结项报告书》(必须含电子版)一式一份;②《管理办法》要求的其他结项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2.学院初审:各学院完成本院结项申报材料的收集及审查,于10月15日前将材料集中报送研究生部创新办。

经学院审查认定结项材料完整规范、成果真实有效、结项条件充分的,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统一上报创新办。

报送材料:①结项申请人的《研究生教育创新资助项目结项报告书》及相关材料(含电子版);②《学院推荐结项项目一览表》(见附件2)纸质签章件及电子版;③《结项成果一览表》(附件3)及电子文档。

3.研究生部组织专家对各学院上报的结项材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准予结项的项目。

三、其他事项

1.08年度二期项目中非毕业年级的研究生项目和教工项目在现阶段不能结项者,应提交《研究生教育创新资助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教工项目申请延期者需同时提交《研究生教育创新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本次获准延期的项目统一参加2010年4月的结项评审。

已延期半年的项目和毕业年级研究生承担的项目不得申请延期。

2.对经专家组评审确定准予结项的项目,公示发文后拨付剩余的50%资助经费。

3.2009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资助项目将于2010年4月进行结项,请各项目责任人按计划开展项目建设,准时结项。

研究生部

二○○九年九月二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